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65篇

个人描述

年龄: 26性别: 男 生日:5.11籍贯:山东星座:金牛血型:O型体重:64kg鞋码:43身高: 172网龄: 2002年是否已结婚: NO 是否有女(男)朋友: NO是否抽烟: 吸烟有害健康是否喝酒: 戒了 最喜欢的运动:足球最喜欢的城市:上海 南京 家乡 杭州 哈尔滨最喜欢的饰物:手表最喜欢的报纸杂志:中国新闻周刊 南方周末最欣赏自己的哪一点:人际关系不坏用的手机:一直是三星 现在是Nokia最喜欢吃的东西: 我挑食。但喜欢青菜最常说的一句话: 出来混不容易啊 最喜欢做的事情: 看书 上网旅游 最喜欢看的电影: 爱情片 温情片 最喜欢看的电视剧: 不看 ,浪费时间。我主要看足球和新闻最喜欢看的书: 历史 管理学 法学 文学 最崇拜的人: 高尚的人 写文章好的人最恨的人: 无耻的人 最讨厌做的事: 做自己反感的事情最喜欢的颜色: 蓝白黑橘黑白橘最大的优点: 厚道最大的缺点: 浮躁 最后悔的一件事: 2004年的分手 大学毕业后没理想了最喜欢听的歌: 温情的 最喜欢的歌手: 周杰伦 张靓颖 孙燕姿 最想去的国家: 芬兰 美国 最喜欢的动物: 狗 熊猫最喜欢喝的饮料: 桔子汁最想实现的愿望: 好好工作,加薪梦中情人: 是常梦到常去的网站或论坛或聊天室: 凤凰 搜狐常玩的游戏: 不玩也不会有耳洞吗: 没有最讨厌什么样的(男)(女)生: 坏的 你最喜欢的季节: 夏秋通常几点睡觉: 0点半 最骄傲的事: 追女生没失手过最可笑的事: 天天有胡闹最快乐的事 最浪漫的事: 恋爱旅游 最感动的事: 有个温暖的家如果可以昨日重现: 我会好好学习

1996

2023-12-07 09:13 阅读(?)评论(0)
阳光灿烂的高中。
高中,我最美好的回忆。我最可以嚣张的日子。最浪漫的那些岁月。哈哈,流金岁月,白金时代。
高一是我学业最糟糕的一年。原因两个:前期是因为刚上高中,事实证明,我每新到一个集体,学习成绩总要先差一段时间。后来主要原因是我遇到了我后来的初恋女友,呵呵,不提了,苦涩的,甜蜜的,随风去吧。只说我的性格和生活。
初中的自闭导致我刚入高中,对一切都很好奇,心态大好。我在高中的朋友不少。开心。高一第一次运动会,我是终点裁判,开幕式大家尽情狂欢,我班的运动员入场走过终点裁判席时我狂吼。终点裁判长本是老师来做,结果他临阵回家去了,我结过重任,结果我那个忙哦,只手遮天。第二次运动会我决定去跑道上一试,结果接力和长跑,我都成绩斐然,800米年级第五,1500米第六,嘿嘿。风光了一把,是运动会上全班最耀眼的男生,我班那次也荣获精神文明和体育成绩的双冠王。高三高二时运动会我总是要去跑接力,没办法,露才了,但再没去长跑,或许我觉得我运动会上最美好的一幕都在高一了。高一我继续足球和写作,成绩继续。高中我才开始听流行歌曲,初中时排斥流行音乐,再怪那万恶的初中制度。当时最喜欢周华健,高三时喜欢孙燕姿。美丽的信纸,多情的少年,在同学中传听的磁带,知了他声声叫着的夏天,体育课上拼命的踢球的少年和看球的同学少女。完了,又怀旧了,那些往事总是在深夜不经意中穿越时空重回我的灵魂中。
班里的同学不少都很有能力个性,我记录的十二钗中,三分之一是高一同班。高中生活突然比初中有朝气了,所以我一直认为高中特别是高二是我最朝气的时候。本来中考时我的数理化都是120的卷子拿到110的,结果高中都很少及格了。于是分科只好报文科了。高一结束那天,我心神若失,走了一小时去别的校区,然后去亲戚家,躲避了几天。现在想来高一依然是我人生到今天最为浪漫和多情的一年。
茫茫然的开始了自己的高二,最平淡的一年,而这个班级是我到现在为止最平淡和稳定的一个集体,不错,平平淡淡才是真嘛。我的心态也开始走向平和,性格稳定多了,从容了,不错。高二那个冬天,天不冷,放假前我也不学习了,天天看小说,抓紧时间娱乐,那时还常看什么意甲,德甲,甲A的。寒假提前开学,情人节,我对这个名词有了感觉,呵呵,活这么大了没有过过情人节,没送过玫瑰,直到今天。高二时情绪波动不算小,但这变化中为高三的稳定心态打下基础了。其实高中时我的朋友比初中多,和人的交往渐渐增多,逐渐的在摆脱初中的阴霾和不利影响。高二分离分科后,成绩还是略有进步,因为我高一数理化几乎没及格过。为了高考我牺牲了太多,高二时我决定不再踢球,这是何其艰难的决定,英雄断腕啊,告别赛选在一个细雨中母校的足球场,当时我发挥的还好,半场边路断球,长驱突破快速突入禁区为本方攻入一球,又一次展示了我的技术和速度。我的最钟爱的两大爱好之一:足球到此暂告段落,以后的岁月我不再踢球,但是还常看球,上了大学后依旧关心家乡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,依旧钟爱长发飘逸的阿根廷和沉稳的贵族AC米兰。而我的很多作风,品味都是高一和高二时形成的,喜欢雨夜中一个人独坐窗前捧着一本小说,自己仿佛就是男主角,喜欢在周六晚上十点后打开电视,欣赏欧洲足球,新闻评论,电影。而从高一时每年的跨年夜都成了我的狂欢的时刻,高一和楠打电话,高二看电影,听齐秦的大约在冬季,高三看卧虎藏龙,听演唱会。
就这样到了高三,那年是我最简单快乐的一年,就只知道学习了。(怎么今夜突然怀旧了)。拼命学习,压力不小,一度不听孙燕姿就睡不着。高三也很少读和高考无关的书了。本来有机会上网,我也故意不去学,怕影响高考大业,直到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愚人节,终于学会上网,上的第一个网站就是搜狐。主流网站中它最八卦。
在最后一个学期,突然隔壁一女生调入我班,很漂亮的一个才女,不过高中三年我都没注意她,没有什么异样感觉,直到今年夏天。当年的她看起来很个性,这在当年不是个好词,给人感觉不好相处,不食人间烟火,冷,典型的冷美人。当然当时我也仅仅只是感觉,自己也不确定,没有把人家放到那个行列。没怎么上心。
我的成绩不怎么好,我的总成绩一般距离本科线20分差距。高考几天我突然发挥,在没有一个人看好的情况下,考了本科。本来我考完就去了复读班,直到录取通知书发到家。那天在班里,天气实在太热,印象中我二十五年岁月里最炎热的一周,学不下去了,回家喝水,一进门,妈告诉我;本科录取了!我激动地立马跑回班宣布:我退学,不上了。然后连续狂打了几天电脑足球游戏。八月底,同学们,几乎全校的同学,没通知的情况下,在专科报考交表的那天都来到校园,大家开心的告别,对我来说那天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,那天我仔细看着每个我认识的朋友。流水她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。
九月初,我轻轻的走了,走的前一天,去学校教务处,一笑而过。
我的高中生活,痛过的,笑过的,一切随风而去,消失在俗世,飘入记忆里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12-07 09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1996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